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黄金宝开“宝哥相对论”微信公众平台 自曝工作内容

发布: 2014-06-04 11:51:0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小伙伴们,大家好!“宝哥相对论”今天正式和大家见面了。我们负责微信运营的小编和我说,让大家期待了这么长时间,第一期一定要有一个惊艳的亮相。
  为了准备这一期的文章,我们思来想去,聊了很多个话题,从我的创业经历聊到在APEC的收获,从我出国的见闻聊到参与公益活动的感受,还有,树、红酒、企业文化,等等。
  但是最后,我决定选择回答大家感兴趣的几个问题。
 
  为什么要叫宝哥相对论?
  宝哥这个称呼最早到底是由三生的员工还是营销伙伴叫出来的,已经很难考证了。后来我得知这个称呼,觉得挺有意思,干脆就用来自称。今年过年前,有享咖啡试营业,当时我很喜欢其中一款咖啡,于是我们的员工就把这款咖啡改了名字叫宝哥咖啡。自此以后,“宝哥”就成了人尽皆知的秘密了。
  无论是三生的员工还是营销人员,合作伙伴还是素不相识的人,宝哥希望能够以交朋友的方式,来和大家做更多的交流。聊聊我的见闻和感受,也听听大家的想法,所以就有了开微信公众号的念头,“每周三,宝哥和你相对论道”。
 
  “宝哥相对论”的微信号是宝哥亲自运营的吗?
  如果我说,从话题策划到写文章再到编辑发布全部由宝哥亲力亲为,恐怕大家就觉得宝哥不务正业,把时间都花在微信上了。
  我们有一个微信运营团队和宝哥一起做这件事情。每一期的话题都是微信运营团队和我在交流中碰撞出来的,每一个故事都是我真实的经历和见闻,每一个观点都来自于我对生活和事业的思考。既然要和大家交朋友,我更愿意让小伙伴们看到一个不需要包装、真实而坦诚的宝哥。
  宝哥确实很忙,没办法天天和大家在微信上互动,而且我也不希望为了追求数量而忽略质量。所以我们决定每周一次和大家来做交流。至于为什么选周三,三生的小伙伴们,你们懂的。
 
  宝哥最近在忙什么?
  最近几年,宝哥的重点工作都放在海外资源的整合上,为三生打造全球供应链和价值链寻找更多的优质资源。三生在法国的露嘉堡酒庄、澳大利亚的化妆品研发中心,是大家已经看得到的成果。接下来,7月份,我会随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出访美国和加拿大,除了参加在西雅图举行的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还将进行健康产业相关的项目考察,以寻求更多国际合作。
  认识我时间长的小伙伴常说,我习惯于把一件事情做到十分才公布三分,我觉得这是一种“靠谱”的美德,所以我现在在忙的事情,在未来也将用成果呈现给大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