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出席上海市禁传宣传月启动仪式 明确直企责任

发布: 2014-06-04 10:13: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5月31日,“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禁传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中山公园多媒体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多家在沪直销企业齐力协办,旨在向广大群众普及合法直销和非法传销的区别,强调非法传销的危害性,加强群众对直销企业与直销行业的了解,明确直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义务。
 
\
上海市工商局领导及代表出席禁传宣传月启动仪式
 
  上海市工商局局副局长钟民携多位上海市工商局代表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现场,克缇国际集团董事外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代表克缇(中国)与多家直销企业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钟民副局长在会上强调了非法传销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性,并强调现阶段传销手段越来越隐蔽,越来越具有欺骗性,群众们要加强对非法传销行为和常识的了解,提高防范意识,发现传销行为要举报,为维护社会的安定与和谐履行一个社会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活动中,由多家直销企业联合带来的节目表演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而克缇(中国)带来的“有奖抢答”活动更是吸引了现场群众的积极参与,也让 “远离传销 守护幸福”的活动主题进一步深入人心!
 
\
上海市工商局副局长钟民与克缇国际集团董理外事副总裁王玉霞在现场
 
  非法传销行为不仅对社会危害大,更严重影响着直销行业的健康发展,作为直销企业一份子,克缇(中国)深知在遵守相关直销企业管理条例、坚守商德规范、不断提供优化升级产品服务、塑造良好品牌形象的同时,更有责任引导民众区分直销与非常传销,认识到非法传销的危害性,为行业的健康、社会的安定、民众的幸福贡献力量。在此,克缇也号召广大群众朋友更多的了解相关直销常识,正确区分合法直销与非法传销活动特征,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自觉抵制传销及变相传销违法活动,守护幸福生活!
 
\
克缇(中国)“远离传销 守护幸福”专场活动精彩纷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