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东“润和”网络传销团伙被捣毁 逮捕15人

发布: 2014-06-03 10:34:42    作者: 陈翩翩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从广东珠海市工商局传出消息,珠海市持续开展打击传销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日前,执法人员根据举报采取收网行动,一举捣毁“润和”网络传销团伙,抓获组织、领导传销犯罪嫌疑人共15人,这也是珠海市近期捣毁的最大一宗传销团伙。
  为遏制和防范传销活动的蔓延,工商部门与相关职能部门履行职责,保持打击传销的高压态势,通过加强日常监管、清查驱散、刑事打击、宣传教育等多项举措开展打击,取得明显成效。近一年,工商、公安、综治等部门联合开展大规模整治行动70多次,教育劝散传销人员800多人次。此外,为进一步巩固打击传销工作成效,执法部门群防群治,启动“无传销社区(村)”创建活动,建立长效监管机制,铲除传销活动土壤。全市已有264个社区开展创建并通过验收,实现了创建率90%的预定目标。同时,执法部门联手搭建打击传销合作平台,完善执法联动和信息共享机制,在重点地区组建打击传销专业执法队。为确保打击传销工作开展,相关部门还核拨专款打传资金,并根据规定对举报群众予以奖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