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环保时尚音乐会精彩开唱 陈翔爱乐团鼎力加盟

发布: 2014-06-03 09:28:4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直销专业网  

\
 
  2014年5月31日,玫琳凯LOVE•自然•KISS环保时尚音乐会在北京星光现场再次举办。人气偶像陈翔、知名组合爱乐团、独立音乐制作人小类、创作才子程恢弘及他的乐队等明星艺人鼎力加盟,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
陈翔深情献唱
 
\
爱乐团献唱
 
\
程恢弘和他的乐队
 
  音乐会中陈翔、爱乐团为歌迷们带来《告白》、《天涯》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小类也在现场大显身手、一展歌喉。此外,本次活动还有一大亮点,程恢弘和他的乐队在活动现场演唱专门为本次活动创作的环保题曲《LOVE•自然•KISS》,该歌曲节奏欢快,朗朗上口。除此之外,众位明星还与歌迷朋友们分享节水的环保心得,展现自己不同于舞台的另一面。
  据悉,为响应本次世界环境日“向污染宣战”的主题,玫琳凯联合搜狐公益、NGO秘境守护者共同举办本次环保时尚音乐会,呼吁网友“关注点滴,从我做起”。玫琳凯中国美女副总裁也亲临现场,并为现场的幸运观众颁发了由玫琳凯提供的精美大礼。
 
\
颁奖现场
 
  关注点滴玫琳凯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地球理念
  玫琳凯中国认识到,今天的行为将对人类未来的生活质量产生深远的影响。为此,2014年,玫琳凯中国响应玫琳凯全球倡议,在生产供应链的各个环节以及办公场所均加强对水资源的回收、循环及处理。预计该项目每年将节省20%生产用水量。
  玫琳凯中国以保护自然资源和生物多样性为宗旨,坚持100%从马来西亚RSPO(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认证的棕榈园采购原材料,不破坏森林系泥炭地,同时尊重当地社区的权利,并降低土壤侵蚀。为了守护人类共同的地球家园,玫琳凯努力将绿色低碳理念融入企业运营的各个方面,不断探索更环保的可持续解决方案,不让美丽成为地球的负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