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两万宝健1%爱心志愿者出动 超五万孩子受益

发布: 2014-06-03 09:16: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从5月22日宝健“六一关爱活动”拉开序幕时起,全国各地的宝健1%爱心志愿者便开始行动起来,或筹划精彩节目、或准备精美礼物,只为将最美好的节日祝福带给全国各地的宝健希望小学的孩子们。
  2004年,宝健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宝健自主基金”,并持续以:公司每年应纳税所得额的至少1%,宝健伙伴自愿捐出个人收入的1%,员工自愿捐出个人收入的1%投入其中,宝健1%爱心志愿者正是由此产生。
  今年,宝健公司总部及28家分公司、2万宝健爱心志愿者,将带着总投入金额达150万的现金及物资,为84所宝健希望小学的5万名孩子送去关爱。孩子所得到的每一本书、每一支彩色铅笔,都凝聚着宝健人的浓浓爱心。
  截至目前,全国各地的1%爱心志愿者都已走进校园,他们或是顶着炎炎烈日、或是面对阴雨连绵,不论天气多么恶劣,他们依然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送到孩子们身边,同时也将对孩子们学习和成长的期望带到。
  在此,我们真诚地感谢所有1%爱心志愿者的爱心善举,正是由于您的积极参、热情支持,才让宝健在支持教育事业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并持续不断地前行了17年。
  “六一关爱活动”还在进行,在此,我们也特别精选了部分洋溢着幸福与欢乐的温馨瞬间,带您走进关爱现场,感受那份埋藏在志愿者与孩子们心间的特殊感情。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