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20周年公益大使王素平副总尚赫让爱延续再行动

发布: 2014-06-03 09:12: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14年6月1日,尚赫“让爱延续”接力赛来到河北省三岔口尚赫王素平小学。正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尚赫爱心延续火速在全国各地蔓延开来,爱在延续,尚赫人在行动。
前情提示
  2011年,尚赫“让爱传出去”犹如一部爱心传记的发轫之作,在全国范围内开始了鸿篇巨制的谱写,尚赫携同品牌领袖联合援建尚赫公益小学。8月,尚赫与王素平副总来到河北省三岔口,这个小山村里有一所学校整体环境亟待改善,教学设施需要优化,于是,尚赫人走进孩子们身边,成立了河北省三岔口尚赫王素平小学。三年中,爱在不断延续,全校师生用“捐资助学、情深似海”为王素平副总齐声点赞。
 
  今日要闻
\
 
  2014年6月1日,尚赫20周年公益大使王素平副总再次来到河北省三岔口王素平小学送爱心善款和健康物资,走访当年认捐学童。当地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刘国峰副乡长、教育局办公李文库主任和王中良副主任,以及中心校马常青校长对今天的捐赠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并来到仪式现场对尚赫“让爱延续”表示深切感谢和高度评价。与此同时,尚赫伙伴们现场募捐了14000余元现金及近万元的学习、生活用品。孩子们依如往年的儿童节一样兴高采烈地围在王素平副总身边欢呼雀跃,每一年的新鲜礼物都让孩子们的脸上绽放出不一样的笑容。三年来,尚赫人的爱心护佑时刻激励他们好好学习,校舍整洁了,教室亮堂了,生活美好了,尚赫学童们长大了……唯一不变的是尚赫给予的爱始终滋润着他们的成长。
  2014,尚赫“让爱延续”的故事还在继续,尚赫人,接力吧,让这股庞大的爱心暖流,蔓延过所有曾经关注的地方,一直流淌下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