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支持教育 宝健第84所宝健希望小学落户海南

发布: 2014-05-30 10:59: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在宝健海南1%爱心志愿者的积极推动下,又一所宝健希望小学将在海南落成,成为海南地区的第二所宝健希望小学。至此。宝健已在全国累计捐建并资助84所希望小学和农民工子弟学校。第84所宝健希望小学的落成,也将让宝健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再多2000多位小伙伴。
  此次接受宝健爱心捐助的希望小学是海南省临高县临城镇第三小学。学校共有6个年级、28个班,学生2180人,平均每班接近80名学生。学生如此密集的教学环境让本来就已经属于危房的教学楼更加危险,到现在孩子们也没有橡胶跑道,阴天下雨也只能在泥泞的操场上上课。
  虽然学校想过很多办法,但临高县是国家级贫困县,经济基础差,想要改变学生的学习环境只能依靠热会爱心人士的支持。
 
\
孩子们还在使用最简单的木质课桌椅
 
  让贫困地区的孩子能够在安全、宽敞的教室中学习是宝健1%爱心志愿者投身公益事业时对最自己的一个要求,因此当海南1%爱心志愿者看到孩子们的学习环境时,没有一丝迟疑便决定要帮助孩子们建设一栋崭新的教学楼,改变他们的学习环境,让他们能够同那些生活在优越条件中的孩子一样快乐成长。
 
\
临城镇第三小学新校舍规划图
 
  现在,关于建设新教学楼的各项事宜已经开始执行,1%的帮助就要变成2000多张笑脸。海南1%爱心志愿者用他们的行动诠释了宝健“1% 我愿意”的公益理念,也让宝健朝向捐建100所希望小学的目标再次前进一步。
  相信在宝健1%爱心志愿者的帮助下,2000多位宝健的“小股东”将会更加享受在学校生活的每一天,同时1%的关爱也将一直陪着他们,全心全意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