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湖北代表团会见吴伯雄并参访克缇 共促两岸发展

发布: 2014-05-30 08:58: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5月12日,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率领湖北省委秘书长、省台办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纪委副书记以及武汉市副市长、孝感市市委书记、荆门市市长、仙桃市市长等省代表团一行参访台湾,“第11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也由此正式拉开帷幕。当天,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在克缇国际集团大楼与湖北省代表团进行了会面,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克缇国际集团董事外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作为特邀嘉宾与多位台湾知名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动。
 
\
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与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在克缇国际集团大楼合影
 
  吴伯雄主席对湖北省代表团此次台湾行表示热烈欢迎,王晓东也转达了湖北政府对吴主席多年致力于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谢意,还表示通过多年的友好合作,目前台商已经成为湖北经济发展重要力量,湖北与台湾也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湖北政府欢迎更多台湾同胞来鄂投资兴业,以进一步加强两岸经贸合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更多力量!
 
\
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与吴伯雄主席盛情接待湖北代表团一行
 
  会中,作为在湖北的台企一份子,进入大陆市场以来,湖北政府对克缇国际集团旗下多个事业体在当地的顺利发展也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大力支持。了解了克缇在湖北的经营情况,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亦对湖北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接下来克缇将和其它台企伙伴一起为引进更多优质产品、服务和理念不遗余力,也相信在湖北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克缇集团等台企在湖北的发展将进一步壮大,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也将进一步融洽,两岸同胞情谊也将更深刻!
  两岸一家亲,台湾与大陆是一家人,而克缇作为两岸友好往来的使者,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和理念为媒介,为两岸友好往来贡献更多心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