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上海副市长翁铁慧女士一行参访克缇集团总部

发布: 2014-05-30 08:55: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5月9日,上海副市长翁铁慧女士、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先生、上海市教育卫生党委书记陈克宏先生、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局长胡劲军先生、上海市卫计委主任沈晓初女士一行贵宾参访克缇国际集团总部,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携多位集团高阶并特邀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一起盛情接待,双方就上海与台北艺术文化交流议题进行了深入热情的探讨!
  翁铁慧女士一行对克缇多年对文化艺术事业的贡献进行了高度赞扬,他们盛赞克缇国际集团是一家注重事业平台打造、企业文化建设、亦十分热心于优质文化艺术事业传播与发展的企业,她希望克缇继续发扬此种企业精神,继续为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两岸友好往来、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
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与上海副市长翁铁慧女士合影留念
 
  的确,多年来克缇国际集团在致力于打造优质事业平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一直积极扮演两岸文化艺术交流使者的角色。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亦是一位有着深厚文化修养的企业家,克缇《六大信条》正是儒家文化精髓的有力彰显。同时,陈武刚总裁也是台湾知名收藏家之一,其位于台北总部的私人艺术空间更是一座艺术宝藏,其中亦有大陆贵宾来访的珍贵信物,见证了两岸文化交流、友好往来的发展史,也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位大家长的引导,克缇对文化艺术的热爱、发扬与传承也深入骨髓。
  自2002年开始,克缇(中国)连续多年与上海国际艺术节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推动了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发展以及国内艺术氛围的繁荣。2009年,克缇(中国)借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契机推出“克缇创艺校园行”活动,期间多个国家的文艺表演团队无偿为上海多所知名大学演出,极大的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文化生活,为艺术文化的传承贡献了大量心力!2013年12月,克缇国际集团与意大利政府合作,将意大利Chiurazzi铸造厂55件与巴黎罗浮宫、罗马梵蒂冈等9大美术馆级的珍藏品引进台湾克缇大楼免费展出,极大的丰富了民众的生活! 
  未来,在积极打造优质品牌形象、促进两岸经贸友好发展的同时,克缇将继续以文化艺术为纽带,为传播优质文化艺术、传递优质生活理念以及为两岸友好交流、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