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李延亮任职康宝莱中国区总裁

发布: 2014-05-29 08:30:2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食品  

  李延亮作为康宝莱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康宝莱中国的业务计划和日常运营。李延亮多年的成功管理经验将为康宝莱中国带来更大的盈利增长。他曾在安利中国任职7年,并全面负责整个山东省市场的运作。李延亮于2004年12月加入康宝莱,并参与康宝莱中国筹建工作,历任华东华中区总监,北方区高级总监,销售副总裁。在他的带领下,康宝莱中国全体员工将为康宝莱的业务团队提供全力的支持与帮助,并将把康宝莱带入更为成功的时代!
  康宝莱国际公司英文名字Herbalife(英文的意思是“草本生活”),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康宝莱中国总部设立在上海,康宝莱在海外采用直销模式销售产品,是全球主要的直销企业之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