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2014亚太风云盛会举办 两万直销商新加坡赴会

发布: 2014-05-28 15:55:25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通社/新加坡  

  全球顶尖的营养补给品公司康宝莱(Herbalife),于5月16日到18日于新加坡博览中心举办2014年亚太风云盛会(Asia Pacific Extravaganza 2014 )。亚太风云盛会为康宝莱的年度活动,为期三天,共有逾21,000位康宝莱独立直销商出席,并由康宝莱经营团队及营养专家向他们讲解最新产品信息及业务发展措施。
  在本次活动上,康宝莱推出了全新外部洁肤保养系列产品 Herbalife SKIN。新系列包含10种产品,将从2014年6月中起在亚太各主要地区上市,至2015年逐步推广到所有亚太市场。 此外,参与亚洲风云会的人士也率先争睹了最新品牌Herbalife24的介绍,此系列将进一步扩充康宝莱营养产品组合,加强公司致力推广健康积极的生活型态的承诺。
  在三天的活动期间,康宝莱亦举行了一系列由其全球健身教育总监 Samantha Clayton 领导的体适能活动,与参加者一起体验健康的生活型态。 康宝莱亚太区资深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William M. Rahn 表示:〝康宝莱是全球营养补给品公司,在全世界经营超过30年。除了推出新产品之外,风云盛会更是一个平台,让我们可以趁此培训与提醒康宝莱独立直销商秉持最高的道德标准,确保他们的经营手法完全遵循当地的法令规章。〞
  〝我们非常重视以道德为本的商业作法,这是我们日后于亚太区继续取得成功的关键。随着亚洲客户越趋富裕并更重视健康积极的生活型态,他们也更在乎企业的产品质量和声誉,我们相信,康宝莱凭着以营养科学为基础、备受信赖的产品,定能满足客户的期待。此外,随着Herbalife SKIN 与 Herbalife24加入产品阵容,我们非常有信心能成为亚太区客户首选的营养品牌。〞
  关于康宝莱(Herbalife Ltd.)(NYSE:HLF) 是全球性的营养产品公司,销售体重管理、营养及个人护理产品,协助人们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康宝莱产品透过独立直销商网络,在超过90个国家发售。公司支持康宝莱家庭基金(Herbalife Family Foundation )及其康宝莱之家计划(Casa Herbalife),为小童提供优质的营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