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20周年公益大使姚庆彬副总尚赫让爱延续再行动

发布: 2014-05-28 10:24: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姚庆彬副总为孩子们捐助八万元现金和物资
 
  “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是尚赫20周年公益大使姚庆彬副总时刻牵系在心的慈善愿望。2014年5月26日,姚庆彬副总携同200余名尚赫事业伙伴再次走进陕西省瓦屋庄尚赫庆彬小学,送去8万元的现金物资和健康礼品,与此同时,尚赫品牌伙伴们也不约而同地为孩子们带去学习用品。正值六·一儿童节之际,为孩子们送去问候祝福,呵护他们健康成长。
  今天的“让爱延续”捐助要追溯到三年以前,2011年,在尚赫“让爱传出去”的热情号召下,姚庆彬副总与尚赫共同援建这所学校。然而,援建只是一个起点,对于教育事业持续不断的关爱与倾注力量才是尚赫公益的重要工作。捐助仪式中,姚庆彬副总表示:三年前,这所小学在举行揭牌仪式时,我说过,尚赫人的爱心事业是一场接力赛,我接过了接力棒走到今天,并不断地为这份事业尽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更重要的是,我们还有千千万万的尚赫人也在积极致力于这份事业,把力量汇聚一处。
 
\
姚庆彬副总接受学校授予的光荣锦旗
 
  在这一天的爱心健康问候中,西安市妇联少儿部部长何喜萍及西安高新开发区东区管委会书记徐杰等领导对尚赫的倾情善举给予高度肯定;李新才校长告诉大家:是尚赫改变了学校,为学生们带来了不只是环境的改变,更多的是精神鼓舞;很多学生也争先恐后地表示:要好好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和关心他们的人。
  “让爱传出去”是尚赫独具开创性的公益举措。多年来,结合“让爱延续”的火速蔓延,尚赫公益事业始终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给予更多的人更多的关怀,延续着尚赫捐资助学的爱心故事。
 
\
孩子们收到尚赫家人捐助的礼物喜出望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