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健身万里行现成都 奥运冠军殷剑当健身教练

发布: 2014-05-27 15:50: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嘉康利  

  锦江近百烟水绿,新雨山头荔枝熟。
  5月25日“2014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二进四川蓉城。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金华省、副主任魏来、四川省体育馆书记毛萍、嘉康利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以及中体经济管理机构总裁陈世虎亲临现场,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帆船(板)冠军殷剑担当现场健身教练。崭新的健身器材、系统的科学健身指导手册,嘉康利天然营养品的展示与品尝,在成都市阳光新业广场的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现场精彩呈现。
 
\
成都“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
 
\
奥运冠军殷剑(右)助阵全民健身
 
\
嘉康利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致辞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魏来在致辞中说:“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自2009年起,连续五年组织了万余名职业健身教练,陆续走进全国各地城市,累计参与人数近千万人。活动有效展示了地方体育风采,大力倡导了健康的生活理念,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群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在活动组织筹办过程中,许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团体、个人给予大力支持。特别是,自2013年起,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主动响应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号召,连续三年鼎力支持“全民健身万里行”,成为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与活动主办方一起,积极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嘉康利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表示:“很荣幸再次来到成都举办2014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和1200万成都人民一起掀起新年度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潮。我们真诚希望,通过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传播科学健身的运动理念,让合理膳食、科学补充营养品和运动健身成为更多人的自觉行动与日常习惯,为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现代化中国的伟大梦想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2014年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的活动计划是:在广州、成都、西安、呼和浩特、北京、苏州、青岛、杭州、合肥等9个城市相继举办大型推广活动。成都作为西南中心城市,全民健身氛围浓厚,产生了众多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专业健身教练也在全国比赛中屡创佳绩。
  2014“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成都站的活动包括健身运动表演和健身嘉年华两部分。在活动现场,人们看到了精彩绝伦的川剧“变脸”表演,令人感受到青春活力的韩国健身教练动感单车表演,富有异域风情、独特魅力的南美桑巴舞蹈;来自成都健身教练的充满乐趣的健身功能表演等。当嘉康利纤奇健身教练踏着动感音乐的节奏登上舞台时,现场的观众们被简单易学的“纤奇健身操”所吸引,纷纷表示从现在开始要实施健身计划,享受健身带来的快乐!
  从2013年起的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有很多中国的奥运冠军们在积极参与,他们分别在各地闪亮登场。当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殷剑出现在此次成都的活动现场时,在场的市民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殷剑现场担当起健身教练,与市民中的幸运者展开了羽毛球友谊赛。嘉康利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作为幸运者之一登台与殷剑现场切磋球技。精彩而不失幽默的“羽毛球赛”顿时让活动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殷剑表示:“能够通过自身的影响激发大家的健身热情,是每个奥运冠军的荣幸和义务!”
  全民健身嘉年华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准备了体脂仪为大家检测,并让观众们免费品尝美味可口的嘉康利纤奇奶昔,还为积极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