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2014国际奥利匹克路跑万人参加 如新支持善的力量

发布: 2014-05-26 09:41: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2014国际奥林匹克路跑」即将于2014年6月8日星期日在台湾新北市市民广场前举办,NU SKIN 如新今年第六度成为中华奥委会路跑的主要赞助企业,所有组别皆以秒杀速度报名额满!今年参与人数超过12,000人,其中NU SKIN 伙伴报名人数突破以往纪录,超过2,000人!让我们当天一起迎着晨曦参与奥运五环Color Run!
  5月23日起开放定点报到,若报名时选择在台北如新生活体验馆报到,请在5月23日及5月24日前往台北如新生活体验馆一楼,进行报到并领取物资;5月25日开始邮寄报到。详情请上活动官网。
  活动当日 NU SKIN 在现场将设有形象摊位,只要加入「NU SKIN TW」粉丝专页,并上传照片tag #OlympicDay,即可获得限量版 NU SKIN 运动护腕,还将准备Pharmanex生物光子扫描仪及体脂机供伙伴使用!特别邀请长期推展助农运动的好人会馆,现场设置新鲜水果摊位,欢迎伙伴一起支持善的力量,热情参与,奥运五环Color Run!
  当天也请伙伴们一起用 NU SKIN 蓝色及有 NU SKIN Logo的饰品,例如:帽子、手环……等装饰物打扮自己,我们一起让 NU SKIN 成为现场的焦点!
 
\
2014国际奥林匹克路跑,NU SKIN 邀您一起Color Run!
 
\
活动现场只要加入「NU SKIN TW」粉丝专页,并上传照片tag #OlympicDay,即可获得限量版 NU SKIN 运动护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