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引江济汉徒步活动收官 感受跨越发展时代脉动

发布: 2014-05-23 14:26:48    作者: 佚名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  

  镜头展示工程雄姿,文字记录建设豪情。昨日上午,楚天传媒大厦,10多位网友从省委宣传部、省记协等单位的嘉宾手中接过证书,他们在康宝莱引江济汉徒步活动中发表的帖文被评为一、二、三等奖。
  当天的颁奖,宣告引江济汉工程徒步行活动完美收官。本次徒步活动由湖北省南水北调办和荆楚网(微博)联合举行,康宝莱提供全程支持。两天的徒步活动,社会反响强烈,传播效果显著。网友们随走随拍,记录下沿途的风光和感受,用文字和图片向工程及其建设者们致敬。在新浪微博“引江济汉徒步行”话题中,发布了近200条微博,吸引了10万浏览量,其中荆楚网一条微博就获得近2000多条评论,许多网友直呼“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全程参与徒步行的网友“lisoum-ing”是武大博士,从事遥感摄影测量工作,他感慨道:“以往对引江济汉工程的认识和研究,往往是通过卫星影像或者航空照片,通过电脑处理提取技术信息。此次徒步行活动,能实地考察这座雄伟工程,获得一些新的认识,受益匪浅。”
  荆楚网方表示,此次徒步行活动,网友用双脚丈量出了工程的雄伟神奇,丈量出了沿线乡镇村民的拙朴美丽,丈量出了沿线干部群众无私奉献的情怀,更丈量出了湖北人民“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壮志与梦想。荆楚网将策划更多这样的活动,让网友们深度感受到本省跨越发展的时代脉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