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李久慈:三因素利好中国直销 成为世界首强指日可待

发布: 2014-05-22 10:08: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台湾直销世纪  

\
李久慈
 
  一个拥有13亿人口的市场,足以改变世界
  在台湾做为一个市场领导人经常得在高速公路上奔波,有时候在中部办完会还连夜赶回家,这时间大约是2~4小时。但是这样的活动范围对大陆的直销领导人而言,这只能算是地区内的活动,算不上是出差。一般在中国做直销,省内活动叫做同地区活动,就算在外过夜也不叫做出差;片区活动(包含周边几个省,例如华东、华南、华北、东北)算是区域内活动,算是地区性出差。跨地区活动,例如从广州跑到北京,这才是远距离出差。
  或许半个世纪前从事直销的人不会考虑那么多,美国的直销并没有太多密集的组织活动,他们很惊讶从台湾到大陆的直销运作模式远远超过他们。事实上,大陆直销活动的多样化也已超过台湾,一个拥有13亿人口幅员广大的市场,足以改变世界。
  一个专职经营直销的人其花费往往超过他的想像,这里面涉及举办招商或销售活动的费用支出,还有跨地区经营的庞大差旅费。有些直销商在发展过程中,第一年的收入几乎全部花在市场上。但是在这样广大的市场一旦成功,其回报也很惊人。我这三年看着几位经销商随著炎帝公司的脚步耕耘市场,随着公司的业绩提升系统领导人已经可以达到年收入千万元人民币,系统内的几位高阶经销商一年也有数百万元的收入,这样的快速发展是台湾这样的中型市场难以想像的。
 
  中国成为全世界直销首强指日可待
  2013年中国的直销市场发展仍然迅猛,市场潜力仍然巨大。我观察到有三个有利因素得以继续驱动直销发展。
  1.密集的高铁/动车铁道建设:这是中国领先全球足以傲人的伟大成就,随著四横四纵的铁路网逐一通车,中国的国内交通起到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中国是世界最大的流动性社会,铁路交通系统为直销人缩短了时间成本,这对于直销长远发展帮助甚大。
  2.总部基地:如何取得各地方的人群对直销公司的信赖,最好的方式就是到公司现地考察。中国获牌企业都有生产基地,尤其是内资企业更重视总部基地的建设,一个规模庞大的总部基地兼有可容纳数千人的培训中心、多元会议室、系统办公室、住宿酒店、食堂,这是中国直销行业的特色,也是直销公司彼此竞争的有效利器之一。
  3.移动商务:3G手机的普及带给直销市场操作人士愈来愈多的好处,短短几年之内取代了直销公司传统的辅销工具,并帮助团队领导人用最低成本建立沟通平台,凝聚团队共识。
现任传智集团总裁;《直销世纪》杂志创办人暨发行人、直销大学创办人、领袖大学创办人、北京大学直销总裁讲师班讲师、亚洲直销产业趋势专家、行业经营顾问。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三点有形无形的建设,中国在全球都是领先的,也是最直接的满足了直销商的需要。中国成为全世界直销首强指日可待。
 
  李久慈简介:
  现任传智集团总裁;《直销世纪》杂志创办人暨发行人、直销大学创办人、领袖大学创办人、北京大学直销总裁讲师班讲师、亚洲直销产业趋势专家、行业经营顾问。
  直销的发展除了考虑所谓的产品、制度、公司之外,影响直销商经营的环境因素也很重要。中国的直销市场是典型的大陆型环境,和台湾的海岛型环境很不相同,其中最关键的就是直销商的经营成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