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欧瑞莲年度股东大会卢森堡召开 总公司有望迁址至瑞士

发布: 2014-05-20 21:50:1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直销专业网  

  当地时间5月19日上午,欧瑞莲化妆品公司在卢森堡召开了2014年股东成员大会。
  当前董事会成员Magnus Brännström, Anders Dahlvig,Lilian Fossum Biner,Alexander af Jochnick,Jonas af Jochnick, Robert af Jochnick,Helle Kruse Nielsen 以及Christian Salamon重新当选为欧瑞莲董事会成员,Anna Malmhake在本次股东大会中当选为董事会成员,任期从当选日起至下一届的股东大会为止。Alexander af Jochnick当选为董事会主席,任期至下一年度董事会议。
  本次年度股东大会批准的董事会决议,股息为每股1欧元,按季分期支付现金。预计将在5月27日前完成股东成员分红,第一批分红以每股0.25欧元进行支付。此外,董事会将根据本季度的业绩公告再另行通知分红额度和时间。据悉,董事会并不打算在第三季度做任何股利分红,如此看来欧瑞莲对第三季度财报显得有些信心不足。
  董事会还决定任命委员会,用于跟进总公司从卢森堡迁址至瑞士之事,从而提高效率。
 
\
 
  公司简介:
  欧瑞莲于1967年由翰林兄弟在瑞典创立,目前已成为市场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的国际性美容品直销公司。欧瑞莲拥有种类丰富的创新产品线,其“瑞典的、天然的、美容品”通过360万独立销售顾问销往全球,造就每年逾15亿欧元的销售额。
  对于人与大自然的尊重,成为公司营运理念的基础,并体现在公司的社会和环境政策中。欧瑞莲世界儿童基金会的联合创始人,并为全球众多的慈善事业项目提供捐助。欧瑞莲是一家上市公司,股票在纳斯达克OMX北欧交易所上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