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孝德关爱工程”走进敬老院 全方位关爱注温情

发布: 2014-05-20 10:24:5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
捐赠仪式
 
  5月16日,在中脉科技安徽分公司的组织带领下,该公司员工及经销商志愿者一行40余人来到合肥市大杨镇敬老院,将全国孝德关爱活动的春风带给了这里的35位老人。
 
  五万元“爱心餐”搭配消暑神器
  据了解,中脉科技此次为大杨镇敬老院捐赠了240份价值48000元的爱心餐。
  “爱心餐”里复含了40多种营养成分,就拿其中所含有的小麦胚芽成分而言,精选的就是加拿大、澳洲优质小麦,每1000斤小麦里只提取约1斤的小麦胚芽,对于老年人补充身体营养帮助是很大的”,中脉科技安徽分公司经理李涛介绍说。
  “敬老院里不少老人的饮食都是以流食为主,口味都比较轻淡,口感不佳。现在有了营养餐后,既能保证营养供给,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老人们的食欲”,大杨镇敬老院张蓓院长说道。
 
\
给百岁老人理发
 
  除此之外,一大批由中脉各地经销商捐献的消暑用品也十分齐全,绿豆糕、蚊香、花露水、绿豆、杀虫剂等都一一在列。而最让张蓓感兴趣的是三把老人专用的洗澡椅,“我们院里老人们洗澡都是专人服侍,市面上买的椅子不够稳当。马上夏天就来了,这次捐献的洗澡椅真是给敬老院解决了大问题”。
 
  为百岁老人理发老人直呼舒服
  方进是安庆人,今年已经102岁了,半年前因为帕金森综合症而住进了大杨镇敬老院。当来自淮南的志愿者张娟拿着理发器问哪位老人需要理发时,她对陪护人员说头发长了,要理发。“前几天有人来敬老院义务理发,方老太怕人家技术不行都没给理呢”,方进的看护人员说。
 
\
老人们观看志愿者表演
 
  “五年前我在淮南就开了一家理发店,那时候生意很火”,张娟边理发边说。理发器在头上“飞舞”没一会儿,方进老人就有了一个清爽的发型。她坐在床边摸着自己的头发,直呼很舒服。短短一小时,身着中脉公司志愿者黄马甲的“特殊理发师”张娟就为敬老院四位老人理好了发型。
 
  血压量完谈养生“饺子宴”上注温情
  据张蓓介绍,大杨镇养老院35位在住老人里就有13位是“五保老人”,他们多数缺乏家庭关爱,身体上又多有疾病。中脉科技的段宗菊此次有备而来,此前在淮南开了十几年诊所的她正在用水银血压计给老人们依次测量着血压。“大爷,您的血压是正常的。建议您三天量一次血压,平时盐不能吃太多”,候正和老人听着段宗菊的叮嘱,不时微笑的点点头。
  随后志愿者们又针对老年人的身体特征搭起了临时养生课堂。坚持每天清晨空腹喝一杯水,是段宗菊眼中解决老人便秘的良方;对于外界传说的有“三高”不能吃水果,她解释道这是不科学的,水果可以在饭后适当食用;为防止中风,段宗菊还建议老人每天起床要分步骤进行,下床和站立都最好有个停顿动作。
 
\
合影
 
  午餐时间到了,志愿者们自己动手包的饺子出现在了敬老院食堂的餐桌上。现年96岁的张宏年老人说:“这些孩子都光顾着给我们包饺子,怕我们不够吃自己都站在一旁不吃”,说话间他把身旁的志愿者拉了过去,让他们也吃点饺子。
  据介绍,“全国孝德关爱工程”是一项以“弘扬孝德文化,关爱弱势老人”为主题的爱心工程,以慰问全国各地养老院为主要活动形式,通过捐赠指定产品“中脉孝德爱心餐”及其他生活用品,借助联谊、聚餐、陪老人聊天做游戏等方式,为老人送去生活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关爱。自孝德工程启动以来,中脉科技已将爱心传达到全国十多个省市地区,为众多老人带去关怀与问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