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人闪耀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发布: 2014-05-20 09:24: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5月17日,2014年第十二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在大连星海广场开幕,宝健大连分公司携手200余名宝健伙伴共同参与。20万人参加的大连国际徒步大会上,宝健人用绿色为此次活动增添了更多健康和活力,同时也将宝健人健康的体魄和健康生活方式展现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200余人的参赛大军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小。他们齐装参与,用一抹绿色为徒步大会增添了别样色彩,成为行进大军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用数面宝健大旗,将天空装点地异彩纷呈。
 
\
 
  在行进过程中,伙伴们更是将公益环保的理念融入其中,人手一只宝健袋,将行人扔下的垃圾捡起。这一环保之举,不仅是宝健环保理念融入生活的表现,更体现了有宝健人的地方就有希望,有宝健人的地方公益就将一直延续。
  同时,他们相互分享,相互交流。参与徒步大会,他们注重的并不是成绩,而是欢声笑语结伴而行,享受徒步锻炼的乐趣。运动不仅使大家增进了关系,拉近了距离,同时还将宝健人的风采、将自主健康理念、将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人。
 
\
 
  在徒步大会结束时,数百位宝健大连伙伴在公园中心现场展现了健康的舞姿。
  200多位宝健人相对于20万的徒步大会参与者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但是伙伴们却用实际行动向人们展示了健康、自信、自主、快乐的人生,让生命因健康而更加精彩!
 
\

关键词:宝健大连徒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