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岳红梅:为什么直销人不愿离开直销这片热土

发布: 2015-12-16 12:39:38    作者: 岳红梅   来源: 中国直销网  

    本人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了直销产品,确实给我及一家人带来了身体的改善。也让我对直销有了一个较为深刻的认识。
    直销行业确实给很多普通人改变了生活轨迹,帮助了别人,也成就了自己,实现了自我人生值,走上了时间,精神、财富自由的生活。正是这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让我们看到了未来。于是我们开始满腔热血的投入这个行业,很多人开始发现,这条路不是人们想像中的赚快钱、赚最多的钱的行业。有些人按奈不住寂寞,开始重新选择一个又一个能让他快速赚钱的平台。他们却忽略了直销是一个时间、能力、资本累积的过程。有的人成为直销跳蚤;有的人成为了直销难民;有的人带着遗憾暂时悄然离开这个舞台,等待直销新机。
    为什么这行业让很多直销人坚持选择直销的原因是什么呢?直销行业到底有什么魅力粘住这些不甘心的志士们?
    首先从行业本身来说:直销倍增模式是非常好的,确实能让普通人以小博大改变命运的机会。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中国经济全球化发展,直销国门必然打开, 直销在中国必将迎来一阵强大的热潮。换句话,每一个直销人都知道直销是未来的趋势,每一个人都期待着直销春天的到来。习主席访俄罗斯时的讲话也印证了这一点:未来五年,个体户将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靠团队作战的新营销模式----直销与电子商务。直销利用倍增原理,能倍增你的时间,空间、人脉、资本、财富,努力建造财富管道后,可以拥有不在职的收入;可以提前退休,真正实现有保障的晚年生活;过着财富自由的生活。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没有任何一个行业能比得过帮助别人成功自己更成功的人生价值。
    从自身来说:加入这个行业的人大多是处于中低收入者,他们有强烈的创业欲望,想要改变自己。大多都是一些不甘心的勇士。可现实条件制约:没有足够多的资金、没有过硬的技术、没有强大的背景、没有广泛的人脉……没什么痛苦能比得有梦想而没有地方可以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也没有哪个行业能让他们低投资就可以创业,就可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的舞台,只有直销是一个以小博大、四两拔千斤的事业平台。而大多数加入直销行业的勇士由于当初受到很多亲朋好友的强烈反对,顶着巨大的压力,更让他们要通过这个平台快速实现自己的理想,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与选择。没有人能比得上坚持直销的朋友渴望成功。这也是直销行业里的学习让他们练就了一身的心理素质。
    直销的朋友们,我们都是一家人。我们的梦想是一致的,因为梦想,我们结识;因为梦想,我们走在一起;因为梦想,我们要牵手成功。
    今天我们终于找到了一个人人可为的平台,那就是隆力奇直销。零投入,零风险,比超市还便宜的价格,换一个地方消费,不仅省钱,推广还能成为公司股东,享受永远分红,真正让我们实现提前退休有保障的生活。
    让我们携手润和,一起实现 心中期盼已久的梦想。
    隆力奇岳红梅:QQ:631672977  TEL:13913157457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