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关爱美丽行动” 把爱献给环卫工母亲

发布: 2014-05-16 09:25: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14年母亲节之际,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等共同启动了“情暖五月,助愿母亲——2014年母亲节特别活动”,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作为爱心企业代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女工们送上特别的节日礼物。
 
\
完美公司北京分公司刘斌总经理代表捐赠
 
\
完美公司北京分公司刘斌总经理代表接受捐赠证书
 
  此次活动以“母亲节”为契机,在线上线下同时向社会征集母亲的心愿,了解她们的生活和愿望,并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根据梦想的可执行性、可操作性等因素,通过集合社会各方爱心力量,充分发动社会慈善资源,帮助更多母亲实现自己的“微心愿”。
  环卫工作者,尤其是环卫女工,常年奋战在城市美容的第一线,为人们创造优美舒适、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完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母亲节不仅要为自己的母亲送上关爱,更要关怀这些辛勤付出的环卫女工们。
  “我是一位母亲,同时我也是一名环卫工人,通过自己的辛勤工作能给大家带来一个整洁的环境我感到很开心,我的心愿很微小,就是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来自海淀区的一名环卫女工对记者说,现在城市放置了很多垃圾箱,但仍有许多人随手乱丢垃圾,在开车或乘坐公交车时把垃圾扔到车外,这样既影响市容又对她们的工作造成了危险,常年都有环卫工在清扫路面时遭遇车祸。
 
\
环卫女工收到完美公司捐赠的母亲节特别礼物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环卫女工常年在户外工作,却很少有护肤品,即使有她们也会选择在晚上睡觉时才舍得抹一点。完美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完美公司积极开展“完美关爱美丽行动”系列活动,向城市环卫女工们赠送护肤品和保健营养品,让她们的“外”和“内”都可以得到美容。
  爱心企业完美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经营理念,在家喻户晓的七大公益品牌之外,还积极举办形式多样的志愿公益活动,关爱社会上需要帮助的群体,承担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其中,今年以来,完美公司热心参与“爱心标”公益活动、关爱农民工的“暖冬行动”、完美专卖店设立“爱心饮水点”等,为困难群体送去关怀和温暖。
  据悉,公众可以通过中国妇基会官网、母亲邮包官网、中国之声微博微信平台、新浪公益网站,以及邮政11185服务平台参与本次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