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北京市政协主席市政协党组书记考察宝健亚太总部

发布: 2014-05-16 09:25: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
 
  5月15日下午,北京市政协主席、市政协党组书记吉林率考察团来到宝健亚太营运总部进行考察,就企业经营与发展的相关问题,与宝健总裁李道先生进行深入探讨。
  考察过程中,吉林主席参观了宝健亚太营运总部生活馆。听取李道总裁详细介绍了宝健18年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以及“爱它就不伤害它、爱它就要支持它、爱它就要帮助它”的企业社会责任观,听取了宝健正在推进的“寻找最美老师”公益活动和宝健自主创业项目。
  吉林主席一行还参观了宝健公司智能化的先进生产设施和物流中心,认真了解和观看了宝健产品的生产过程,仔细询问了宝健磷脂、辅酶Q10、牛初乳等产品生产工艺。当了解到宝健还作为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培训基地,而且宝健物流中心日处理货物流通达到1.5万箱时,吉林主席对宝健高质量和高效率的工作表示了赞许。
  吉林主席积极鼓励宝健推进企业建设,加大科技投入,带动青年创业就业,为首都乃至全国健康产业的良性循环做出积极贡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