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江苏分公司举行玛丽艳美容顾问及讲师培训

发布: 2014-05-15 11:11: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五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江苏分公司于5月7-10日在仪征红山体育公园举行玛丽艳美容顾问及讲师培训。来自省内的多名玛丽艳伙伴齐聚会议中心,共同学习、交流玛丽艳的市场发展经验.
 
\
 
  无论一年四季,皮肤问题随时都会骚扰我们肌肤:皮肤油了、有癍、长痘、松驰、衰老都在困扰我们。如何拥有健康肌肤、如何快速的为顾客解决皮肤问题?由江苏分公司美容讲师所授产品知识篇给带来答案。
  讲师向参会者讲解了皮肤各种的症状及因素,告知他们正确的护肤,从了解皮肤的类型开始!其次需要顺应身体的各种变化,由内而外的调整自身的体制。如何外养、选择适合自己的美容护肤产品。讲师结合玛丽艳产品的功能特点,着重讲解基础、特护、周护系列产品的功效、卖点及适用人群。讲授护肤方案、让各位学员深刻感受到如何正确搭配玛丽艳产品。
 
\
 
  详细认知到产品知识后,由公司美容沙龙模式先行者玛丽艳咨委委员、完美公司培训师孙京津总监通过自己多年来操作沙龙模式成功经验为我们详细讲解如何成功的举办美容沙龙。
  为缓解会议疲劳,分公司特为参会人员举办了趣味运动会。通过分组、分项比赛时大家明白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业务板块课程中分公司邀请了优秀讲师赵秀芳、马素芹、蔡红女士为大家精彩分享。最后来自江苏地区资深客户总监薛超先生作为江苏分公司咨委代表进行精彩总结。他表示玛丽艳产品前景广阔,市场发展不可限量。听到薛总监分享后,各位学员纷纷表示收获多多。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学员都确认了可执行的、可实现的目标,她们将踏上更美丽道路,将玛丽艳带给更多的朋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4-05-15 15:45:09 来自 IP:121.206.73.*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