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株董事长吴炳新获第四届实践类管理科学奖

发布: 2014-05-14 10:08:4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株集团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管理科学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科学技术奖,通过对我国管理科学学术研究、管理实践及管理科学推广普及工作中做出卓越贡献的机构、个人进行表彰奖励,调动广大管理理论与实践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我国管理科学的研究应用与发展。
  董事长吴炳新先生于近日荣获得管理科学奖(实践类),并得到高度评价和赞扬。领导管理科学系统理论,是根据中国国情和中国改革开放的实践经验和中国历史几千年领导管理实践思想而写成的;是董事长在政府和国有企业(大中型企业)30年工作经验和教训的总结、抽象、提炼写成的;是董事长在自己理论指导下办企业的实践经验和教训的总结、提炼、抽象、概括写成的;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对成功企业家们的成功经验和教训的学习、总结、提炼写成的;是对人类三大消费的实践过程,对中外古今的经验和教训进行学习、提炼、总结、抽象、嫁接写成的。其管理理论最重要的特点是在其丰富的实践活动中,逐步摸索、总结,抽象,上升,具有实践性和可操作性。
  《消费与管理——规律发现与应用》英文版、《领导管理科学新论》均由英国牛津出版社出版,并在世界范围内销售。“消费综合理论系统”得到国外著名专家学者(包括多名诺贝尔奖获得者)高度肯定和赞扬。牛津出版社总编格伦先生评价说:“我刚刚从我们的印刷商看到新书的送审样本书,这是非常绝妙的一部书!我想要传达我对吴先生著作的由衷赞赏之情。这是一部相当优秀的书!”
  2013年7月由美国休斯敦大学、中国中央财经大学与三株集团联合创办“消费与领导力研讨班”,由硕士和博士参加,以吴炳新先生著作——《领导管理科学新论》为教材,并记入学分。这期研修班学习成绩极佳,得到学生和两个大学教授的高度评价。今年,美国休斯敦大学30名硕士、博士与中国中央财经大学硕士、博士又将相聚中国,还将以《领导管理科学新论》为教材,进行研修学习。另外,美国大使馆还要接待这批中美研究生学生。
  吴炳新先生的管理理论走向世界,说明具有中国特色的领导管理理论开始引起世人的关注,标志着中国的管理理论走向世界。
  这是我们国家的骄傲,也是我们民族的骄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