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江浙沪地区一季度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 2014-05-08 16:05:04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4年4月27日。金士力佳友江、浙、沪地区一季度表彰大会在江苏淮安天士力帝益药隆重举行,来自三地的近400名新老事业伙伴共同见证了大健康事业成功者的喜悦。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了公司教育培训部总监王勇先生、直销专家龙赞博士、教育培训部陆晨老师,江苏分公司柴松涛经理、浙江分公司王军经理、上海分公司张鑫经理,市场领导人健康大使宋平女士、富英女士、范世维先生等出席活动。
 
\
 
  下午1:00,王勇总监为大会致辞并为大家带来了题为《大健康  大未来》的精彩课程,向新老朋友描绘了大健康美好未来和辉煌前景,加强了伙伴们对公司、产品的认知程度,对大健康事业的推广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到资深直销人士龙赞博士,以大健康正能量为题,对当今的直销行业,前景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让更多的朋友坚定了金士力佳友直销事业的信心。
 
\
 
  一分付出,一份回报。会议同时表彰了一季度的各位优秀营销精英,对星级经理,总监以及各地区优秀团队进行了嘉许。会上楮桄总监和三位健康大使纷纷传授了各自的成功秘诀。
 
\
 
  整场会议在柴总的精心按排下顺利进行,表彰、抽奖环节更是把会议的气氛推向高潮。会后伙伴们还进行了会后会,各自定下了新的目标和行动计划,准备下一个冲刺。让我们拭目以待二季度的峰会,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健康产品将进入千家万户,越来越多的朋友透过大健康平台取得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