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将从美银美林回购2.66亿美元股票

发布: 2014-05-08 08:59:30    作者: 佚名   来源: 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5月7日晚间消息,康宝莱周三称,该公司已经与美银美林达成了一项协议,将会买回价值2.66亿美元的股票。
  康宝莱曾在上个月底表示,将终止其季度股息计划,转而利用先进回购更多股票。康宝莱今天发表声明称,预计这项交易将在第二季度末以前完成。
  康宝莱出售一系列产品,包括减肥摇摆哑铃和其他健身产品等,通过一个覆盖范围广泛的独立经销商网络来进行出售。
  最近以来,康宝莱一直都在与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Pershing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的著名投资人威廉·阿克曼(William Ackman)进行公开争论,后者尝试说服其他投资者相信,康宝莱的业务是一种“金字塔骗局”,但该公司已经强烈否认了他的这一说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