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畅享欧洲 绿叶集团营销精英国际游圆满结束

发布: 2014-05-07 15:05:2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  

  2014年4月28日,以“寻美阿尔卑斯”为主题的绿叶集团营销精英国际游结束了为期八天的欢乐旅程,顺利返航。
  在本次盛大的国际游旅途中,旅行团的33位成员不仅乘坐高山列车,登上景色迷人、气势雄浑的欧洲之巅——阿尔卑斯山,充分领略了山中贵族的圣境之美与王者之风。还参观了绿叶集团SEALUXE品牌位于意大利米兰的合作机构——全球最知名的化妆品公司莹特丽(INTERCOS)集团,以及位于阿尔卑斯山下的合作机构——瑞士CRB公司,实地感受到了全球顶级化妆品研发机构的尖端科技与超凡实力。
 
\
绿叶集团国际旅行团登上阿尔卑斯山
 
  参观期间,来自绿叶集团两大国际合作机构的热情接待与尊贵礼遇,令来自中国的客人纷纷感受到企业发展、祖国强盛给国人带来的自信与荣耀。
 
\
绿叶集团国际旅行团寻访意大利莹特丽(INTERCOS)集团
 
\
绿叶集团国际旅行团寻访瑞士CRB公司
 
\
瑞士CRB总裁Simone先生亲自接待绿叶集团国际旅行团
 
  深度寻访合作机构的同时,旅行团成员还尊享了欧洲三国豪华游,他们分别是由阿尔卑斯山紧密相连的意大利、瑞士和法国。在组织者的精心安排下,旅行团成员不仅饱览了少女峰、卢浮宫、凯旋门、西庸城堡、埃菲尔铁塔、世界最高喷泉等享誉国际的欧洲名胜,还感受到了水城威尼斯蜿蜒水街的诗情画意、时尚之都米兰的大师风范及漫步巴黎香榭丽舍大道的浪漫风情,更有幸在瑞士日内瓦一睹联合国总部与世贸组织总部的庄重与威严。
  组织者贴心周到的行程安排,合作机构宾至如归的热情接待,以及旅行团成员间的友爱与互助,使得本次“寻美阿尔卑斯”绿叶集团营销精英国际游在温馨、祥和、欢乐和激情的气氛下圆满历程、弥久难忘。
  让我们共同期待绿叶集团国际旅行团的再次精彩起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