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康恩贝胡季强拜访美国中药联商会 首度谈合作

发布: 2014-05-06 09:54: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恩贝  

\
 
  5月1日,康恩贝董事长胡季强率团抵达美国旧金山,并拜访了美国中药联商会。商会会长刘源凯、副会长黄乃芹、刘绮云、钟绍元及多位理事接待了胡季强一行。中方访问团成员还有北大副院长杨军,康恩贝植物药事业部国际业务总监章江生、北美市场拓展经理施荣鑫等。
  双方在旧金山华埠康年酒店就今后的中药业务交流与合作进行了首度会谈。席间,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计划,并希望能共同弘扬中华医药文化,开拓中美中药市场,争取互惠双赢。
  会谈中,美国中药联商会会长刘源凯说,很高兴认识来自祖国的康恩贝集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感谢贵访问团到旧金山传经送宝。他说,康恩贝集团是中国知名企业,中药领域的佼佼者,旗下拥有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以及拥有逾20万亩的药材种植基地。出产的中药材不受污染、有质量保证,为美方今后进出口中药材增添了信心,而且也适合美国药业管理的规范模式,为双方带来新的商机。刘源凯表示,近两年商会接待了多家中方访美团体,但贵访问团访问旧金山并与我方磋商合作项目,可算是最切合实际办实事的业务交流,期待双方今后作进一步的沟通交流,集思广益,为中药的发展携手共进。
  胡季强董事长说,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及药材种植为一体的医药上市企业。他表示此行访问旧金山,得到联合会会长刘源凯及同仁们的热情款待,深表感谢。并表示此前曾两度访美,但都是拜访华人传统侨社,此行有幸与中药业界团体济济一堂,共同为实质性的传统中药业务往来与发展起助推作用,为中华医学五千年的光辉成果继续在全球生息发展而努力感到非常高兴。胡季强说,自己出生医药世家,自1982年进入医药行业至今,带领康恩贝集团一步一个脚印向前发展,同时也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借这次访美,希望康恩贝集团与美国中药联商会能成为合作伙伴,共同为中药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康恩贝植物药事业部国际业务总监章江生还详细介绍了康恩贝集团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在中药和植物药方面的发展计划。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