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吉林省分公司举办韩范大咖秀 专家现场讲解

发布: 2014-05-05 16:40:1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随着韩剧的流行韩国风也在中国渐渐形成,无论是啤酒炸鸡,还是都敏俊西大长腿欧巴已经不可阻挡。韩国是亚洲新晋时尚潮流策源地,韩国成熟商业化的艺人模式造就了无数的韩星,这些叱诧韩流的女星男腕都在妆容、服饰搭配方面有着庞大的运作团队,以来支持其男神女神的光环形象。
  近日,安利吉林省分公司业务部举办主题“韩范大咖秀”K-Style韩风培训会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安利年轻的营销人员更具有时代气息感,也为即将开展的东亚邮轮之旅的盛大Party做预热准备。本次活动邀请了安利(中国)美容产品高级讲师王铮进行了为时90分钟的韩国潮流讲解。
 
\
安利(中国)美容产品高级讲师王铮现场讲解
 
  Coco Chanel曾经说过:潮流易变,唯风格永存。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流行的东西很容易因为大众的审美变化而发生改变,而风格则表现的是个人的个性,态度,很难发生变化。所以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着装和妆容能表现出自己的个性以及审美取向。而服装与妆容是最直观展示您个人风格的标签。
  所以,拥有更接近东方美的韩妆风格其实很容易,只是需要一点点的色彩。韩妆特点:K-Fashion 也称为 K-Style,成为全世界时尚界话题的韩国女性的时装造型不是单纯的追求名牌或盲目地跟随流行,不同于欧美或者日本,韩国女性的造型乍看上去很相似,但其实都各自追求自己独特的风格,虽然各自不同,但又符合时尚,具有以简约和干练为前提,不失女性美的同时又追求高贵的共同点。
 
\
安利年轻营销人员高嘉择现场演绎
 
  韩国美装几款你一定要知道,优雅性感类:该类风格能凸显女性魅惑曲线,但又不失稳重和优雅。适合大部分体型的女性,尤其是曲线玲珑的。浪漫可爱类:该类风格展现女孩般的娇俏甜美,充满了青春朝气。体型娇小的女性更为适合。名媛淑女类:该类风格带给别人奢华的名媛印象,柔和而充满浓郁的女性魅力。中等-高挑的女性比较容易驾驭。
 
  优雅性感类的配饰选择:
  在配饰的选择上,倾向于大而夸张的款式,不仅能为纯色系的服饰增添亮点,而且可以通过配饰的变化彰显个人风格。
  浪漫可爱类:相较于之前贴身,展示女性优美身材的女性风格,浪漫可爱类风格的女性在衣裙的选择上更偏向于蓬松可爱的服饰。相对于成熟美,这类女性更希望展现自己轻巧灵动的状态。所以在裙长的选择上也来的更短一点,颜色则偏向于粉色系,糖果色系或者花朵图案。同时,这类风格在强调服饰蓬松感的同时,同样也会在腰线处多做一些强调,使其保留女人味。浪漫可爱类的配饰选择:在配饰的选择上倾向于小巧而情致的款式,比如说精致的套戒,以及可爱的发箍和发带。
  名媛淑女类:韩国上流社会的女性尤其偏爱这类风格,这一类风格的虽然同样凸显了女性的柔美,但不同于优雅性感类,不会通过贴身的服饰来展现曲线,而是选择了一种更加含蓄的表达方式。在服饰的选择上多选择偏正装的类型,但是会大量的运用蕾丝来增添柔媚。而且外套的运用也很巧妙,多选择搭在肩头。名媛淑女类的配饰选择:在配饰上多偏爱珍珠,以此凸显自身含蓄优雅的华贵气质,除此之外,也偏爱明亮的钻石珠宝。
  韩风不变,变的只有搭配的理念和观点,所以,在未来的潮流岁月里,安利吉林省分公司会在其年轻营销人员群体中继续开展类似的妆容培训会,以洋溢着年轻人的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