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在深圳市正式启动

发布: 2014-04-29 10:12: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完美义工进万家启动仪式上,领导嘉宾与义工们合影
 
  炎炎夏日来了,完美免费为您的空调“洗个澡”!4月27日上午,“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在深圳市苏宁西乡店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完美公司联合《深圳晚报》与深圳苏宁电器一同举办。完美公司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派出完美义工为上万户深圳家庭上门提供免费清洗空调服务,给市民朋友们带去健康舒适生活。这已经是完美公司连续第三年举办“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
  市民可以通过电话报名或者现场互动参与活动,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市民朋友们的热烈欢迎,报名电话及现场登记情况火爆。完美义工将在两个月时间内,上门为消费者进行空调(限壁挂机)、洗衣机、冰箱免费清洗服务(每户仅限1台),对特别困难的家庭或社会福利机构,可考虑全部清洗或者清洗大部分空调。
  完美公司业务发展部岳新鸿总监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她表示,夏天到了,长期使用或闲置多时的空调如果不及时清洗,会给用户健康带来一定的危害。完美空调泡沫清洁剂是一款简易实用的产品,通过其清洗后的空调,不仅给家庭带来健康风,而且节能省电,是家居必备之选。她同时表示,完美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本次活动。
  《深圳晚报》副总编辑童俏出席仪式,她表示通过本次社会服务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大力宣传了空调洁净及家居健康知识,非常有意义,她高度赞赏了完美公司的社会责任感。活动现场,完美义工耐心为消费者讲解空调洁净的重要性及“空调病”相关知识,为消费者演示空调泡沫清洁剂的清洗原理及步骤,并为消费者进行免费清洗登记。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完美还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健康饮水。4月27日下午,“环卫工人爱心饮水点”揭牌仪式在深圳宝安区康美辉专卖店举行。本次活动完美公司再次携手《深圳晚报》,在深圳全市119间完美专卖店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饮水点”,免费提供“五个一”服务:免费提供一杯水,一把伞,一把椅子,一个针线包,一盒药,倡议所有市民都来尊重、关爱环卫工人。
  岳新鸿总监与《深圳晚报》广告部总经理石岩松一同为爱心饮水点揭牌,深圳市新安街道办市政管理处司智处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员鹏、《深圳晚报》相关领导、完美专卖店代表、环卫工人代表出席活动。司智处长表示,完美公司走在关爱环卫工人的前列,希望更多爱心企业跟完美一样行动,让深圳环境更上一层楼。
  岳新鸿总监在讲话中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不可或缺的美容师,值得社会每一个人去关爱、尊重,也希望完美公司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让每个人都能从自我做起,手拉手、心连心,为建设新社区而努力。
  爱心饮水点所用的水均通过金伟牌连净水机七级过滤,有效去除水中的有机物、重金属、微生物等有害物质,保留水中有益人体的矿物质。水质自然甘甜,口感清醇,在炎炎夏日为辛劳的环卫工人们送去清凉与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