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卫康生物被推举为中国保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 2014-04-29 09:45: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卫康生物  

  2014年4月,山东卫康生物集团被推举为“中国保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这是中国保健协会对卫康15年来致力于甲壳素系列健康产品的肯定,对卫康所有员工以及关心支持卫康的会员朋友们,也是极大的欢欣鼓舞。
  山东卫康生物集团成立于1999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山东临沂,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海洋健康企业。十余年来,卫康生物集团始终坚持“呵护生命,保卫健康”的企业宗旨,高举“为人类健康美丽事业而奋斗”的大旗,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大计,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完善的营销网络和新颖的营销模式,成长为拥有亿元资产、市场遍及全国的大型健康产业集团。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荣誉。
  作为中国保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卫康生物集团将担负起协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为中国的老年健康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