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安华联合资本·天天有机在京成立 骆超任首席执行官

发布: 2014-04-28 10:35:32    作者: 刘颖   来源: 直销专业网  

   4月26日,安华联合资本·天天有机成立大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隆重举行。中国政策研究会、国家安全政策委员会秘书长、少将俞源,国家生态安全合作组织创始主席兼总干事蒋明君,联合国绿色经济协会副秘书长朱寿庆等十余政府领导,安华联合董事长周华伟、执行董事吕伟、董事曾程、首席执行官骆超、教育总裁骆天等公司领导,以及1500余名经销商出席了本次大会,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的来到。
 
\
安华联合资本首席执行官骆超
 
\
安华联合资本被授予“中国市场学会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专业委员会重点服务单位”
 
  安华联合董事长周华伟宣布大会开幕,同时,他表示,安华联合资本注册资金1亿元。总部设立在北京CBD商圈金地中心,致力于专业打造有机和环保产品渠道的公司。“守护绿色家园,作为我们一生的追求”。会上中国市场学会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专业委员会主任胡安福为安华联合董事长周华伟授予“中国市场学会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专业委员会重点服务单位”的牌匾。
  会上,首席执行官骆超讲述了安华联合资本的事业发展前景,倡导人们在享受“天天有机”的生活的同时,还可以为更多的人送去健康与财富。此番合作,安华联合资本给经销商提供的也都是由天天有机所提供的产品。就天天有机的生食和水白白产品,会上进行了专门的讲解。
 
\
天天有机产品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安华联合资本计划将在2015年前在中国40个大中型城市开设生态超市和evoga爱我吧有机咖啡和简餐店,以及配套集体验、服务、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管理中心。每个城市预计投资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采用有限合伙、产融一体的方式,与各地投资者共同打造为耕者建通路,为食者送健康,为商者创财富的最新商业模式。
  据悉,天天有机食养馆,以有机产品专卖为特色,成立于2011年6月。A类产品为韩国益人公司的有机生食及系列产品,共计15款;B类产品为有机五谷、有机食用油、有机调味品、有机休闲食品等等,共计500多个品种;C类产品为生鲜产品,包括有机蔬菜,有机水果,有机肉类、蛋类和乳类,共计300余个品种。
  安华联合资本是中信集团全资子公司,安华联合资本3月31日正式与山东益生堂达成合作,同时入股入资的还有湖北富程集团、四川安诚投资、北京易胜百。
 
链接:
  中国安华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安华(集团)总公司基础上改制设立,中国安华(集团)总公司原为武警总部直属企业,成立于1988年9月9日,成立之初用名“中国安华发展总公司”,1997年12月更名为中国安华(集团)总公司。1999年3月,根据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军队不再经商的决定,与武警部队脱钩,整体移交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现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安华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矿山资源开发为主,行业涉及房地产与基础设施建设、制造业、高新技术贸易等,集科工贸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