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沃德绿世界集团中国区经销商华东之旅圆满结束

发布: 2014-04-25 11:38:0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世界  

   2014年4月15日至18日,沃德绿世界集团中国区优秀经销商旅游团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又是人间四月天,烟花影里扬州行”踏青休闲旅游活动。
  15日下午绿世界集团工作人员在南京站接到了参游的绿世界家人们,当晚在溧水四星级酒店天生桥山庄接待了大家,公司市场管理人员王德银老师向大家转达了中国区领导对参游家人的关心与问侯。
 
\ 
家人们入住在南京溧水四星级酒店——天生桥山庄
 
  第二天上午,家人们参观了绿世界集团收购的黑莓集团。在会议室听取工作人员对黑莓集团的介绍,并参观了样品陈列室、酿酒车间,品尝了公司新研发的黑莓原浆酒、蓝莓桑葚原浆红酒以及蓝莓露。公司先进的酿酒工艺及进口的生产设备给家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黑莓集团出来后,家人们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沃德绿世界集团南京溧水健康产业园。目前集团办公楼主楼及近10000平方米的世界先进的GMP生产车间还有员工公寓楼等主要建筑主体已完工,现正进入装修阶段。至此,沃德绿世界集团南京溧水健康产业园总占地面积,加上黑莓集团与最新收购的黑莓工厂以及农场后,已达到了1000亩。参观后,旅游的家人们对绿世界集团的强大的实力有了更深层次地了解,大家对集团未来的发展与前景充满了信心。
 
\
左图:在会议室听工作人员介绍绿世界集团收购的黑莓集团
右图:参观酿酒车间,品尝绿世界黑莓原浆酒、蓝莓桑葚原浆红酒、蓝莓露
 
\
左图:参观绿世界集团收购的南京宝生源高效农业科技示范园
右图:绿世界集团在天生桥山庄设宴款待来南京旅游的家人们
 
  下午,工作人员带大家去绿世界集团公司下属农场参观,并进行了草莓采摘活动。在听到工作人员介绍说集团将来还会在自己的农场开辟一个美丽的现代化“百草园”后,参游的家人们欢欣鼓舞激动不已,纷纷在农场拍照留影。16日当晚,绿世界参游人员一行直奔扬州,住进了当地有名的长城饭店。
 
\
家人们在绿世界集团收购的南京宝生源高效农业科技示范园合影
 
  17日第一站即是扬州极负盛名的私家园林“个园”。个园是扬州现存历史最悠久,保存最完好的盐商园林,为扬州明清私家园林的经典代表,与北京颐和园、承德避暑山庄和苏州拙政园并称为中国四大名园。“个园观竹”向为文人雅事,大家既欣赏了形态各异的各式修竹,又增长了许多的关于竹的知识趣闻,倍感新奇与兴奋。从个园出来后,大家游览了扬州东关街与汪氏小苑。东关街是扬州城里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条历史老街,是最有扬州风情特色的烟花古巷,是扬州商业、手工业和宗教文化活动的中心。这里集中了大量盐商住宅以及园林别墅,街内现有50多处名人故居、盐商大宅、寺庙园林、古树老井等重要历史遗迹。
  18日上午,绿世界家人们游览了扬州著名景点瘦西湖。瘦西湖风景区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因其悠久、丰富的人文景观、秀丽典雅的自然风韵,成为古今中外宾客纷至沓来的著名的游览胜地。身处瘦西湖,湖光山色碧水石桥扑面而来,亭台楼榭人文景观尽收眼底。美丽的瘦西湖令大家兴致勃勃、流连忘返,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又是人间四月天,烟花影里扬州行”,沃德绿世界集团中国区华东之旅在家人们的快乐笑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四天的南京扬州快乐之旅在家人们的兴奋与友爱之中圆满结束了。带着公司赠送的礼品,大家把旅游的快乐与感动留在了心底,把对事业的信心与梦想继续传递。参游的家人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这些荣誉与感动带回去与团队一起分享,勉励大家肩负使命,力争在沃德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