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山西资助希望小学落户交口

发布: 2014-04-22 09:29: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
学生们在领取学习用品
 
  4月19日,交口县温泉乡庞子窊村如新希望小学教学楼前,来自周边十余个自然村的小学生代表领到了崭新的书包及学习用具。当日,一所全新的如新希望小学在这里落成揭牌。原来的庞子窊村小学,因年久失修已无法继续使用。此次美国如新公司捐赠50万元新建的寄宿制希望小学,是如新在山西资助的第一所希望小学,也是其在中国资助的第15所希望小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4-04-29 08:37:12 来自 IP:218.67.83.*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