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钟彬娴接掌美乡村银行 在雅芳年薪曾超8千万

发布: 2014-04-22 09:24:3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经济日报  

   美容产品直销大厂雅芳(Avon)前执行长钟彬娴(Andrea Jung)即将接掌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尤努斯(Muhammad Yunus)一手创办的微型贷款机构,协助美国贫穷女性创业。 
  这个月起,55岁的钟彬娴将职掌〝美国乡村银行〞(Graneen America)。这个机构2008年至今,已提供逾1,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719.1万元)贷款给2.3万多名女性。
  尤努斯是孟加拉乡村银行(Grameen Bank)创办人。 钟彬娴表示,尤努斯在去年底找上她,希望她带领乡村银行并扩大规模。她在这个机构并不支薪,她接受访问时说:〝在我人生此刻,我希望把爱传出去。〞 
  钟彬娴2010年在雅芳拿得薪酬高达1,3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220.83万元),目前担任雅芳顾问,每年领取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2.8万元),任期将在23日结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