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马来西亚直销业翘楚 海鸥经营直销23年不倒

发布: 2014-04-22 09:22:47    作者: 佚名   来源: 马来西亚东方日报  

   马来西亚海鸥集团董事经理陈凯希认为直销是个很好的行业,只要有打拼的意愿,一定会有所成绩!
  海鸥直销有限公司自1992年成立,至今已有20多年。在80至90年代,直销行业处于混乱的阶段,导致该公司的表现和成绩起起落落。然而,在马来西亚政府和其公司内有经验领导人的辅助下,终于达到每年都有所增长的成绩。 
  对陈凯希而言,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政策,但一间好的直销公司必先要具备数个元素,分别是好人才、好产品及好计划。直销业是个自由和多劳多得的生意,为让直销人员有好的表现,及督促他们努力不懈地打拼,海鸥直销有限公司会将60%的直销回酬给予直销人员。
  此外,该公司会确保其产品具有良好的效用,以间接增加顾客对直销人员的信心,并随时准备提供足够的货源满足广大的需求。
 
  奖励员工旅游歇息
  陈凯希表示,面对市场上林林总总的保健产品,该公司旗下的产品不但功效佳,价钱方面亦不会比其他品牌贵,这个就是海鸥直销有限公司生存在此行业的巧妙之处。
  他说,当公司的利润达到特定的程度时,他会特设旅游奖励制度,让直销人员能稍微停下脚步歇息一下。因为短暂的歇息,能让直销人员的生活不单专注在工作,并能让身心清醒重新出发,再创下理想的成绩。
  目前,海鸥直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超过万名直销商,多年来获得不俗成绩及自立门户的人更多不胜数。但在陈凯希眼中,这些新生的直销对手不会带来恶性的竞争,相反是让这个行业自强不息。
  海鸥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祈福则表示,海鸥于1975成立至今已有39年的历史,一直都是以三大文化产品,即保健酒、药及茶为主,当然作为子公司的海鸥直销在刚开始经营时,都不例外地以保健品作为带动。这是因为公司相信保健品能够帮助人们的健康,促进一家幸福美满。
  他说,公司的每个保健品都有历史文化的渊源,是一个能说话的产品,为能在直销领域上立足。公司都会系统化市场计划及详细的产品说明,逐步将此健康的产品带个大众。今时,海鸥直销已从华人市场跨入马来西亚市场,即拥有95%马来西亚民族加入组织成为直销商,助马来西亚同胞在这领域中成为杰出的企业家,并促进民族和谐。
  他补充,在经营直销这23年里,公司经过起起伏伏,但这是每间公司都会面对的。期间,公司的管理团队每两个月都会召开集体会议,共同讨论市场和产品的潜能、计划的可行性及创新的做法及全新的产品,以智慧将危机扭转乾坤,化为商机。现今,公司主打的直销产品已经从传统的保健品演变成Bio系列。
  陈祈福指出,在直销领域,每个直销商都是将原有的市场计划复制使用,但为确保直销商的素质,公司都会制定每位元新直销商都必须进行直销培训课程。此外,在海鸥直销走入新加坡及文莱市场之际,公司也会确保所有国家的市场计划都属一样且国际连线,产品也根据每个国家的文化来进行开发、申请及注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