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第四十四期梦想之星培训报道

发布: 2014-04-19 10:18:2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升级版梦想之星培训一经召开便受到各地市场伙伴的一致欢迎,为期两天的梦想之星培训中,伙伴们不仅能更好的掌握展现技能,同时更多了一个与行业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专家教授的专场主题讲座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同时来自教育培训部的专职讲师以及大健康产品的爱用者和受益者的主题讲座和分享更是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为伙伴们诠释了大健康事业的独特魅力。一堂堂精彩的课程及分享,真挚的话语为与会的每一位伙伴注入了实现梦想的力量,今天我们以空杯的心态对待自己,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知识、娴熟的技能、坚定的使命感投身到大健康事业中,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都将在大健康平台上绽放生命的光彩!4月12日升级后的梦想之星培训再次开班。
 
\
 
  培训伊始,教育培训部总监王勇首先为伙伴们带来《大健康 大未来》的主题演讲,让所有参会人员在深刻领悟到选择的重要性的同时,清晰的认识到我们每个人肩上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健康事业平台的展望更是让伙伴们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了从事大健康的决心和信念。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从事金士力佳友事业的美好未来。
  接下来的一段名为《心脑血管疾病的危害》的视频展播再次敲响了大家对健康意识的警钟,让我们深深的认识到个人身体健康全家幸福的道理。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产品知识特性以及健康搭配方案,教育培训部高级讲师刘晖女士从大健康生活导入从专业的角度、全新的视角,进行了大健康产品知识讲座,并详细介绍了每款产品的功效成分及优势。每位伙伴无不为结缘金士力佳友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精彩在掌声中继续,金士力佳友副总经理张硕先生以大健康文化大健康事业为题,从全新的视角以催人奋进的演讲,感染了现场所有的人,幽默诙谐的语言,让与会者领悟到更多的人生真谛和创业激情。文化是行为实践的指导,是民族团队的核心,顺势而为,我们要做大健康事业的践行者。
  除此之外,会上王勇总监还就天士力二十周年厂庆系列活动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在接下来的分享环节中,老师们真挚的分享,再次坚定了伙伴们从业大健康的决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