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党员志愿者赴武清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发布: 2014-04-18 10:53: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大手牵小手 天狮爱飞翔”天狮集团党员志愿者赴武清儿童福利院献爱心公益活动报道 为了进一步弘扬天狮人“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的爱心公益理念,在李金元董事长和白萍总裁的倡导下,天狮集团党委于2014年4月15日组织党员志愿者赴武清区和平之君儿童福利院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天狮爱飞翔”为主题的献爱心公益活动。武清区妇联、区委组织部、武清开发区工委、区民政局领导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搞好这次公益活动,在3月5日即学习雷锋同志日的当天中午,白萍总裁和广大党员、员工积极参加了党委组织的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捐款的活动,共筹得近万元的善款。
 
\
白萍总裁带头捐款
\
党员和职工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献出自己的爱心
 
  4月15日上午,白萍总裁亲率党员志愿者和天狮魅力女性代表,带着集团全体员工的爱心,带着价值62800元的天狮产品及物资来到了武清区和平之君儿童福利院与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共度欢乐时光。  
 
\
白萍总裁向福利院院长捐赠天狮产品及物资
 \
福利院的小朋友向白萍总裁献上亲手画的画
 
  白萍总裁代表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天狮集团党委和天狮美景爱心基金会发表了饱含深情的讲话。她说:我们今天献上的不仅仅是爱心,还是一份责任,要坚持下去,一如既往地关注慈善事业,关心残障儿童,尽我们的微薄之力为残障儿童的康复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全社会都来帮助这些孤残儿童,让他们能都健康快乐地成长。福利院院长代表孩子们对李金元董事长、白萍总裁为孩子们送来的爱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情况,对天狮的企业文化、公益理念和社会责任表示钦佩,对党员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最后代表福利院向白萍总裁回赠了锦旗,可爱的孩子们还向白萍总裁献上了新手画的“牵手爱”的图画,让活动现场洋溢着感动!当天下午,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在天狮集团党员志愿者和福利院老师们的陪伴下,乘着大巴车,前往凯旋王国春游。快乐的时光在飞逝,此次活动中,通过与孩子们的贴心交流和游戏互动,不仅让天狮集团党员志愿者感受到孩子们的天真与活泼,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天狮人再次以爱心诠释了“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的爱心理念,奉献了爱心,收获了真诚,升华自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