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江苏分公司积极组织学习两个《条例》活动

发布: 2014-04-18 09:40:2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为了更好地贯彻、实施《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守法经营、规范运作,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开展学习两个《条例》活动。
  在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的积极组织与倡导下,金日制药江苏分公司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于2014年4月13日在江苏分公司开展两个《条例》组织学习。本次学习得到了广大员工、专卖店及销售人员的大力支持,他们还踊跃参与两个《条例》的知识竞赛活动。
  参会人员均表示非常珍惜此次机会,大家在培训中专心听讲,认真做好学习记录。会后,参会人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短的分享。
  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员工及销售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其工作的专业性及有效性,为今后工作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金日营销伙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好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国家相关政策,自觉履行企业责任,一如既往地自律经营规范发展。
  今后金日全体员工和营销伙伴还将继续努力,以两个直销《条例》为依归,认真做好业务市场工作,切实做好对顾客的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自律规范意识,积极推动行业的规范有序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大环境,共同开创金日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
部分参会人员会后分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