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今正康健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白银4S店盛大开业

发布: 2014-04-17 11:07:12    作者: 佚名   来源: 今正康健  

   2014年4月15日,今正康健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白银4S店盛大开业。北京今正康健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服务管理中心经理李湘陵先生、北京今正康健健康管理中心白银店经理王艺洁女士、北京今正康健白银市市级总代理王志新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
  今正康健白银4S店位于甘肃省白银市红星街全民健身广场,作为今正康健健康服务管理中心坐落于甘肃省的第8家健康管理连锁店,今正康健白银店不仅为白银市的市民们提供与国际市场全面接轨的产品和服务,更有一批国内顶尖慢病干预及健康管理专家团队通过今正康健自主研发的专业健康管理系统为白银市市民带去最贴心的健康管理服务。
 
\
剪彩仪式
 
  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音乐、欢乐的歌声、灿烂的笑脸和缤纷的礼花。在阵阵掌声与期盼声中,李经理、王艺洁女士和王志新先生共同为开业盛典剪彩,这标志着今正康健白银4S店正式与白银市市民见面并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为白银市市民提供最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
 经理李湘陵与白银店负责人合影
 
  剪彩仪式结束后,现场观众蜂拥而至,他们怀着万千期待的心情第一时间进入今正康健白银4S店,体验今正康健的独家营造的健康小环境与健康体检服务。他们无不为今正康健4S店的技术与服务竖起大拇指,并表示一定会始终支持今正康健白银4S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