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道和集团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李克强接见周希俭

发布: 2014-04-16 09:53:43    作者: 佚名   来源: 道和集团  

\ 
 
  2014年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在中国海南博鳌隆重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了10日上午进行的开幕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澳大利亚、俄罗斯、越南、哈萨克斯坦、老挝、纳米比亚、巴基斯坦、东帝汶等十多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领导人亦应邀来华出席年会,近两百家国内外主流媒体汇聚海南现场报道。道和集团作为博鳌亚洲论坛金牌会员的身份受邀参会,集团董事长周希俭、执行总裁蒋冬及营销副总裁常濯非携代表团出席了盛会。
 
\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开幕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
道和集团董事长周希俭与执行总裁蒋冬在开幕大会现场
 
  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的主题是: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4月10日上午的开幕大会上,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演讲中提出:坚持共同发展的大方向,构建融合发展的大格局,维护和平发展的大环境。并提出了具体执行的三个步骤,一是要向改革要动力,二是要向调结构要动力,三是要向改善民生要动力。开幕大会后,周希俭董事长和蒋冬总裁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分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们对李克强总理的发言表示充分认同,认为中国稳定的政治环境以及目前正在进行的经济深化改革都为中国民营企业的蓬勃发展提供无限助力;作为民营企业,也希望通过企业自身的发展为中国GDP做出贡献。
  在为期四天的年会日程中,各项议题主要围绕改革、创新、可持续发展三大主线,共设置分论坛、名人对话、圆桌讨论、电视辩论等正式讨论共58场。除了各国元首和政府领导人之外,年会还邀请了国际组织负责人、部长级官员、国内外著名企业家、经济学家、科技界泰斗和媒体代表等出席并参与讨论。
  首次获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道和集团得到了主办方的热烈欢迎,以集团董事长周希俭为首的集团高管在到达当日得到了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前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及夫人的亲切接见,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谈;4月8日晚博鳌亚洲论坛会员和合作伙伴欢迎晚宴上,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秘书长龙永图与周希俭董事长进行了轻松且深入的交流;4月10日上午开幕大会前夕,周希俭董事长与其他杰出企业家代表受到了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接见并进行了合影。
 
\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周希俭董事长握手
 
  同时,周希俭董事长亦表示,本次年会为道和集团提供了一个展示规模和实力的绝佳机会,“通过这次年会的交流,能够让更多的企业、组织深入了解道和集团,对于集团树立品牌形象、提升国际知名度、开拓海外市场有积极的意义。我们希望能与博鳌亚洲论坛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日后在年会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
集团领导与著名企业家交流
 
  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非政府、非营利性、定期、定址的国际组织,由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及日本前首相细川护熙于1998年倡议,并于2001年正式宣告成立。中国海南博鳌为论坛总部的永久地所在,从2002年开始,论坛每年定期在博鳌召开年会。
  论坛目前已成为亚洲以及其他大洲有关国家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就亚洲以及全球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论坛立足亚洲,面向世界,致力于通过区域经济的进一步整合,推进亚洲国家实现共同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