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河南召开直销监管工作通报会 严查五种违规

发布: 2014-04-15 09:31:42    作者: 佚名   来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4月10日,河南省工商局召开了直销监管工作通报会。现已在河南开展直销活动的直销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目前,全国现有直销企业43家,其中在河南省有直销区域的共9家,分别是:安利、雅芳、如新、宝健、新时代、康宝莱、玫琳凯、无限极、天狮。
  会上,一是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工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直销市场专项检查和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督导工作的通知》(办字[2014]48号)精神,通报近年来直销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与会直销企业代表进行了提醒告诫,并要求直销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直销培训等活动报备制度。二是研究制定《河南省直销行业自律公约》,并在媒体上公布,接受社会监督。三是对下一步直销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严查以下“五种违规”行为:一是严肃查处以产品推介会、成功分享会、研讨会等形式组织直销培训的行为;二是严肃查处团队计酬行为;三是严肃查处直销企业违规招募行为;四是严肃查处打着直销旗号从事传销等违法行为;五是严肃查处直销企业自查不认真、对存在问题隐瞒不报的行为。处罚结果要登记存入企业信用档案,录入规范直销信息系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