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劝丈夫远离传销活动被其泼汽油烧伤

发布: 2014-04-12 08:47:00    作者: 李红云   来源: 新快报  

  因传销本来全家已举债10余万元,丈夫凌晨3点多酒后回家时更不满妻子劝说,竟一气之下用汽油泼向妻子和用来装衣服的行李箱并点燃,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宁已被刑拘。
  4月9日凌晨4时许,江门市蓬江区杜阮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杜阮镇龙榜村东升里鱼塘边发生火灾。民警赶赴现场后了解得知,是一名叫黄某宁的男子与其妻子发生争吵后纵火所致,妻子黄某妹脚部、颈部、脸部被烧伤,在房间睡觉的两岁大的女儿手臂也被烧伤。
  据犯罪嫌疑人黄某宁交代,当晚在外边吃饭时喝了很多酒,然后到江门市一酒吧继续喝酒,一直喝到凌晨3点多才回家。回到家里时,其妻子黄某妹不让其睡觉,并劝阻其不要再到广西搞“传销”活动。因其搞“传销”活动家里已经欠了十多万元债,如果继续搞传销就要与其离婚,女儿也不要。但黄某宁坚持要去,于是夫妻双方发生争执,黄某宁一气之下走到屋外拿了一瓶汽油走进房间,泼到妻子黄某妹的脚上和用来装衣服的行李箱上,最后黄某宁用打火机将行李箱点着。
  目前,黄某宁因涉嫌纵火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