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两经销商全额捐出公司奖励14万助慈善

发布: 2014-04-11 09:26: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民族企业,除了一直为消费者提高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外,还努力为慈善公益事业出力。因为“关心社会,回报社会,是一个优秀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而在陈怀德先生、胡静女士的积极带动下,企业员工也通过奉献爱心,将爱心带给有需要的人。
  作为富迪公司的资深经销商,魏建平先生、钱源先生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他们各向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捐出7万元人民币,用于基金会的日常运作和慈善公益项目。这14万元,本来是富迪公司对两位优秀经销商的奖励,但他们却毫不犹豫地将其全数捐出,基金会特此向他们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
  富迪人将继续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大爱精神,继续将富迪“大爱无边”的文化理念传承下去,并将这种精神和理念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