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志愿者开展“绿心绿行”骑行植树活动

发布: 2014-04-09 16:47:55    作者: 佚名   来源: 甘肃新闻网  

\  
安利志愿者骑行队伍格外引人注目
 
\
骑行植树,身体力行倡导绿心绿行的环保理念。
 
\
向所有履行公益环保的人们,致敬!
 
  4月7日早,一支身穿“绿心绿行”的自行车骑行队伍在人群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参加“绿心绿行·安利志愿者植树活动”的安利志愿者们。
  骑行队伍从安利甘肃分公司出发,骑行至25公里外的皋兰县忠和乡兰州市绿色博览园,开展植树活动。志愿者们带着一颗绿色的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光明媚,花红柳绿,万物经过长长的一个冬天的蛰伏,如今都散发出了蓬勃的生机。参加植树活动的安利志愿者们也是精神抖擞,劲头十足。铲开复苏的土地,感受扑面而来的温热气息和蓬勃的生命力。志愿者们选苗、挖坑、培土、浇水,种下了一棵棵象征着幸福的杏树,将祝福和心愿一起种入泥土,把快乐和汗水一同定格在这大好的春光里。
  亲近自然,感受运动的快乐,体验劳动的幸福。今天,我们播种下希望,相信明天,一定会有个好收成!
关键词:安利志愿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