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中国区第一期高级经理分阶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 2014-04-09 10:29: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4年4月初,在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的亲切关怀及天狮集团总裁白萍女士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区2014年第一期(华南西南区域联合)高级经理分阶培训于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成功召开。
  该层级培训以“让能力跑在业绩前面”为目标,由中国区培训中心全程指引,华南、西南区域联合、华南区域主办,旨在凝聚高级经理级经销商,帮助其专业素养提升、拓展知识结构,增强其在团队中的影响力,完善团队管理能力,助力团队的稳定增长。
 
\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高度重视,亲临本期培训现场并讲话,引领所有参训人员共同回顾十八年天狮发展历程,要求大家紧跟公司政策,统一方向、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就一定能够实现超越过往十八年历史的梦想。李金元董事长对大家寄予殷切期望,20分钟的讲话,现场数十次响起暴风骤雨般的掌声回应。
  经过两天两夜的培训,全体学员收获颇丰,激情澎湃。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更加进取,为天狮中国区2014年新腾飞助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