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美脱口秀主持人柯南·奥布莱恩成为玫琳凯顾问

发布: 2014-04-08 16:07:23    作者: 梁艳   来源: 直销百科网  

  2014年4月8日讯:据外媒报道,美国有线电视台TBS的夜间脱口秀《Conan》的主持人柯南·奥布莱恩(Conan Christopher O'Brien)上周在达拉斯录制他深受欢迎的节目时,做出了成为一名玫琳凯顾问成就他的梦想的决定。 
 
\
 
  据悉,柯南·奥布莱恩(另译:康纳·克里斯托夫·欧布莱恩 Conan Christopher O'Brien)生于1963年4月18日,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喜剧表演员、作家、制作人。
 
\
 
  2013年1月,中国经典古装电视剧《还珠格格》登陆美国,美国脱口秀主持Conan和好基友Andy应邀去给《还珠格格》做英文配音结果这对活宝在录音棚里各种扯淡,各种恶搞,完全脱离了故事原本,却和人物图像结合得天衣无缝。在新浪微博上引发了一阵转发狂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