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明星产品广告登陆央视

发布: 2014-04-08 11:00:33    作者: 佚名   来源: 致明德  

  2014年4月7日,致明德公司重金投入、强势启动央视广告计划,明星产品吾清口服液广告正式登陆央视CCTV-4新闻黄金档。
  致明德公司以品牌发展、渠道发展、终端支持为战略思想,投入主要精力和资金加大市场支持力度,强化品牌建设和广告投入,再次登陆央视进行高端品牌宣传,致力于将致明德品牌成功打造为一张最能代表新时代中国民族医药企业的国际化名片。
  致明德公司作为民族中医本草品牌的先进代表,通过投放具有社会性、公益性、文化性的国家电视台黄金媒体平台,扩大品牌影响力,覆盖更多更广大众消费群体,全面有效地树立致明德品牌形象,切实有效地促进市场服务支持力度。不仅让国人感受到致明德作为一个民族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在打造致明德高端品牌形象,取得巨大的社会效益同时,更将进一步提高企业及产品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有力促进市场的全面发展。
  据悉,此次广告计划在4月、5月、6月三个月内,每日八次滚动播出,累计播放次数多达672次。
 
  附:
  具体播出时间
  (2014年4月7日——2014年6月29日)
  周二至周日00:11—00:41     周日06:10—06:55
  周一至周日6:57
  周一至周日11:27
  周一至周六14:13             周日22:58
  周一至周日15:57
  周一至周六18:15—18:45     周日18:15—19:00
  周一至周日19:13
  周一至周日23:25
  每天滚动播出次数:8次
  总播出天数:84天
  总播出次数:672次
  备注:广告播出时间以中央电视台实际播出为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