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献礼十五周年 完美海南分公司关爱贫困地区教育

发布: 2014-04-08 10:33: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14年是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周年,20年的时间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市场规模快速成长并成为行业的典范,20年时间完美公司坚守“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公益理念,20年的时间里,完美公司公益捐资捐款总额超过4亿人民币,完美向中国希望工程项目捐款总额逾7000万人民币。
 
\
孩子们给分公司同事带红领巾
 
  2014年是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完美海南分公司为了更好的秉持发扬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给予的关爱和温暖, 2014年4月3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来到万宁市“完美太阳希望小学”,为孩子们捐献桌椅及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聂磊总经理、万宁市礼纪镇太阳村村委吴书记、万宁市礼纪中心校校长、万宁市完美太阳希望小学校长,完美公司爱心人士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
献爱心
 
  在捐赠现场,孩子们收到了崭新的书包,文具盒,这些从小到大还未离开过家乡的孩子们,用渴望的目光望着崭新的课桌椅,从渴望的眼光中可以看到他们渴望学习的心。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聂磊总经理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完美公司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在海南地区完美公司资助了两所希望小学,捐款金额逾100万元人民币,完美公司在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的同时,真心的希望能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希望完美公司的善举可以唤醒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共同加入到关爱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教育当中。
 
\
赠送锦旗
 
  最后,聂磊总经理鼓励”完美太阳希望小学“的学生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一定要成为为社会为国家有贡献的人,并祝孩子们健康成长、学习进步。
  完美太阳希望小学黄校长对完美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黄校长承诺绝不辜负企业及社会对学校的厚爱,要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给学生营造好的学习环境,打造一流优质的好学校。
 
\
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