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江苏淮安市场启动会 助力市场发展

发布: 2014-04-03 10:04:0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佳友  

\
 
  在江苏分公司经理柴松涛先生和团队领导人宋平女士以及市场一线领导人华娟、虞达荣等诸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淮安本地市场呈蓬勃发展趋势。2014年3月29日,淮安市场的启动会隆重召开,当地60多位事业伙伴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会于当天下午1点58分在两位领导的热情贺词中顺利举行。在吴建和先生与戴学金老师的默契主持下会场气氛特别活跃。会上朱华山、李济生两位传统老板各自分享了使用产品的自身体会,张春梅老师则为伙伴们带来激情的事业分享。
  本次会议能顺利举行特别要感谢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对金士力佳友的大力支持,在感受集团雄厚实力的同时也让我们的经销商伙伴真正感觉到家的温暖。淮安是江苏市场的一个最重要的战略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江苏市场的业绩定会节节攀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